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沿海•丽水佳园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
来源:新浪房产2014-05-13 10:45:21

  世界上有这样一份工作,她需要24小时不停的忙碌,没有工资和假期,一边到头没有休息,更惨的是会经常受气,还要自己贴钱,这样一份可怕的工作却有数十亿人从事着。她们就是母亲,母亲的爱隐秘而伟大。

  值此母亲节之际,沿海丽水佳园为了感恩母亲,5月10号在沿海丽水佳园营销中心浓情上演了“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”活动,现场有马克杯DIY、插花DIY、养生讲座和美味的营养膳食,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到访嘉宾全情投入,饱含真诚地将祝福送给母亲。

  “浓情厚意的马克杯,送给母亲一辈(杯)子的幸福”,专业摄影师为到访嘉宾拍照,全家福、个人写真、宝宝秀照等充满幸福的照片拍摄完成后,技师将照片修饰、打印,烙印到马克杯上,10分钟之后,属于自己的马克杯就完成了,同时,也定格了美好的瞬间。

 


 

 

  还有插花DIY,“感谢亲恩,送母亲一束康乃馨”,收到花的妈妈们脸上笑成一朵花、心里也乐开了花。


 

  养生讲座这边,人气爆满,看来大家都意识到一个健康的身体的重要性啦!


    还有人抓住这难得的机会,现场请老师把脉,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及调养建议。

  沿海丽水佳园坐落于东江之畔,处于三江交汇处,独拥东莞绝美的350米宽景水域,是东莞最大的、不可复制的活水别墅区,每一户都可以体验到东江最美和最自然的一面。580亩东江畔稀有的原生景观之地,是千年东江,留给这座城市绝无仅有的眷顾。 沿海丽水佳园“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”活动已经圆满结束,五月第三周“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电视大赛”活动更精彩,敬请关注。

 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,版权所有,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。  

  

  【订阅会员置业刊】我们将直接把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

  

标签: 导购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