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东城万达50-110平米一环金街铺王 全城首发
来源:新浪房产2013-05-23 15:11:23


  规划先行,万达领航财富资本之路

  作为万达旗下的投资产品,万达商铺一直备受投资客追捧,基本上在每一个城市都流传着万达商铺的财富神话,精明的浙商甚至将其赞誉为“点石成金”的创富利器。在重庆,2009年一个客户以260万购进一个万达商铺,2011年以680万卖出,翻了将近3倍……众多实例证明,购买万达商铺,无疑是购入了前景诱人的财富原始股。

  东城万达一环金街登顶而来,依托前瞻性的业态与产品规划,未来一环金街将坐享东城万达广场之上丰富商业资源,以丰富多元业态全面覆盖城市消费人群,同时2015年通车的地铁R2线,更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、物流、资金流,有力佐证万达一环金街商铺原始股的升值潜力。


  在产品规划中,万达商业地产的领军作用更是凸显。万达一环金街旺铺产品,设计之初就经由万达商业规划院全盘科学规划:50-110平财富空间,满足多元化商家的经营需求;一环金街所有商铺均扼守各个消费动线,使得客流动线与商铺完美契合,每一商家均可得到兼顾,防止客流流失;在视觉设计上,一环金街遵循消费视觉的最佳尺度,可一眼尽揽20-40间街铺,最大程度圈定人群锁定消费。同时,万达一环金街与万达广场紧密相连,有效共享人气,轻松导入万达广场庞大的消费客流,稳坐中心“熟”铺。

  投资商铺原始股,抢占财富新动向,东城万达一环金街50-110㎡购物中心铺,全城热抢中!

  项目地址: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(世博广场旁)万达广场营销中心

标签: 活动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